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Language:
Currency:
My Account 
Toggle Nav

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Close
  • Menu

XIAOMI SMART KIDS GPS WATCH HK 兒童智能運動手錶 香港版 [香港行貨] #BHR7069GL #BHR7070GL

Availability: In stock
Only %1 left
Product ID :
53612
As low as HK$499.00

定位追蹤 通話視像 一應俱全: GPS 精準定位, 2ATM 防濺水等級, 視像通話及家庭聊天群組, 900mAh 大電量

高頻率且精準的人工智能定位。隨時查看孩子的實時位置
設置好家庭、學校等常用地址後,當孩子進入或離開這些地點時,家長就可以在 Xiaomi Kids app 上及時收到提醒,全方位保護孩子的安全。
 
嚴密的私隱保護, 孩子的數據只屬於您
Xiaomi Smart Kids Watch 時刻將用戶私隱視為重要原則。我們在產品層面不斷推陳出新,創造具硬件級私隱保障的產品,在各方面致力確保用戶資料和數據的安全。
 
實時優質視像通話, 看得見、掌握得到,真正守護孩子
裝置搭載 2MP 廣角前置鏡頭,影像更大更清晰。有了這款手錶,您可以享受優質的視像通話,並隨時隨地了解孩子周遭的情況。

簡易語音訊息, 與朋友聊天,與家人相聚
這款手錶支援語音訊息,即使孩子年紀尚小,還未學會寫字,您亦可以藉此與他們聊天。您可以發送長達 15 秒的語音訊息。當手錶綁定多位家長的 Xiaomi Kids app 時,就會自動建立家庭聊天群組。如果您的孩子和他的朋友都擁有這款手錶並互相加為好友,他們就可以透過手錶和 Xiaomi Kids app 與好友聊天。
 
請勿打擾模式 (DND)
學會專注於優先事項
家長可以將手錶設置在特定時段內不接收任何來電或訊息,例如上課時間或就寢時間。這樣可以確保孩子不會被手錶分心,可以專注於手上的事情。
 
支援孩子喜愛的, 運動模式
支援跳繩、戶外跑步和單車等多種運動模式。家長可以在 Xiaomi Kids app 中查看孩子的運動數據,包括活動時間、消耗的卡路里和步數等。此功能可幫助父母了解孩子的運動情況,並鼓勵他們保持好動健康的生活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