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Language:
Currency:
My Account 
Toggle Nav

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Close
  • Menu

RODE VideoMic NTG On-Camera Shotgun Microphone 槍型視頻麥克風 #VIDEOMICNTG [香港行貨]

Wait for the stock, place a pre-order to hold the stock.
Product ID :
52297
HK$2,350.00

VideoMic NTG 是一款多功能麥克風,可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音頻。將它與您的相機一起使用,在現場錄製廣播級聲音。將它與您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一起使用,即可隨時隨地獲得清晰的音頻。將其用作桌面 USB 麥克風,用於播客、遊戲、語音通話等。一個麥克風。無限可能。

有史以來功能最豐富的 VideoMic
VideoMic NTG 非常靈活,具有一系列功能,可幫助您應對任何錄音情況。數字切換讓您可以使用高通濾波器(平坦/75Hz/150Hz)、用於增強清晰度和細節的高頻提升、打擊墊(具有 -20dB 削減)和安全通道。它還具有獨特的無限可變增益控制,可精確地為您的錄音設備定制輸出,自動感應 3.5 毫米輸出,可同時連接到相機和移動設備(無需再亂用適配器電纜),以及方便的峰值警告輕,這樣您就可以確保您的音頻永遠不會剪輯。

革命性的聲學設計,具有無與倫比的聲學透明度和自然、無色的聲音
高度定向的超心形指向圖和非常平坦的頻率響應
獨特的無級增益控制
自動感應 3.5 毫米輸出,可無縫連接相機和移動設備
用於記錄到計算機或移動設備的數字 USB 輸出
數字開關——控制高通濾波器、衰減器、高頻升壓和安全通道
內置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可提供 30 多個小時的錄音
超輕 (94g) 和堅固的航空級鋁結構

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
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