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Language:
Currency:
My Account 
Toggle Nav

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Close
  • Menu

NEABOT Nomo N2 Self-emptying 3in1 Robot Vacuum Cleaner with 2700Pa Strong Suction White 三合一吸塵器機械人 白色 #NB-NOMON2 [香港行貨]

Wait for the stock, place a pre-order to hold the stock.
Product ID :
52253
HK$2,980.00
精選自清垃圾箱
無需再接觸污垢。Neabot N2 配備充電底座,帶 2.8 升自動清空垃圾箱,內置處理袋。
 

AI智能避障
Neabot N2 具有最先進的功能。LDS8.0激光雷達上市,意味著更強的避障能力,更高的清潔效率和更好的路線規劃。

 

防跌落懸崖傳感器
防止 Neabot N2 從樓梯上掉下來,這也保護了您家人的安全。

 

先進的牆壁傳感器
操作時允許與牆壁的距離接近 1cm。距離越近,機器人吸塵器就越徹底地清潔你的房子。難怪N2的清洗效率高達89%!

 

250ml電動水箱多級精密控水
配備300ml塵盒和250ml水箱,可同時掃地、吸塵、拖地。Neabot 內置的電動拖地系統可以根據地板的干濕情況監測和控制水位。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
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