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Language:
Currency:
My Account 
Toggle Nav

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Close
  • Menu

EDIFIER MF200 Wireless Bluetooth Soundbar Speaker 便攜式桌面無線藍牙喇叭 #MF200 [香港行貨]

Wait for the stock, place a pre-order to hold the stock.
Product ID :
51990
HK$485.00

一次充電可播放長達 10 小時
多種輸入類型,如藍牙、AUX 和 USB-C
通過觸摸和按壓輕鬆操作
來自兩個 36 毫米驅動器的高品質、清脆和迷人的音樂
簡潔緊湊的設計節省空間且易於攜帶
精選材料和優質組裝帶來舒適的手感和触感

一絲奢華: 鋁合金外殼,光滑細膩的觸感細膩奢華,襯托出卓越非凡的氣質。

小而強大的聲學: 立體聲音響系統由兩個全頻單元組成,配合精心調校的一體式雙振膜低頻輻射器,不僅有效利用了箱體空間,而且增強了驅動能力,使低頻-頻率效果顯著提高。

來自高品質驅動器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:36mm釹鐵硼全頻單元,充滿能量,緊湊的機身和特殊塗層的橡膠邊振膜,聲音清晰,細節豐富,清晰飽滿。

DSP數字電路: 全數字電路平台和專業音頻處理IC,完整的音源處理和動態管理,精細控制聲音的每一個細節。

D類放大器: 立體聲D類音頻功率放大器為揚聲器提供充足的功率,並具有低失真和抗過載的特點。

隨時隨地輕鬆聆聽: 無線藍牙 5.0 連接提供穩定的傳輸和低功耗。

內置聲卡: 內置聲卡可通過標準 USB 數據線連接到您的計算機,同時實現音頻傳輸和揚聲器充電。

USB Type-C 連接: 纖薄時尚的連接器,具有可逆插頭方向和電纜方向。

長達 10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: 搭配2200mAh大容量鋰電池,充滿電後藍牙播放時間可達10小時以上。

一鍵式簡單控制: 播放控制通過觸摸輕鬆簡單。輸入源開關與電源按鈕相結合,使用方便。

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