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Language:
Currency:
My Account 
Toggle Nav

Hotline: (852) 2834 9983

Close
  • Menu

BOYA BY-CM5 USB-C/USD-C Desktop USB Microphone Black 桌面 USB 麥克風 黑色 #BY-CM5 [香港行貨]

Availability: In stock
Product ID :
52762
HK$598.00

功能
BOYA BY-CM5是一款 USB 電容麥克風,可在播客、直播、家庭錄音室錄音、視頻電話會議等所有錄音應用中提供高品質聲音。

BY-CM5 採用輕觸式設計,可幫助用戶輕鬆在心形指向性和全向指向性模式之間切換。使用心形設置可抑制離軸噪音,即使直接對著麥克風說話也能將室內音調降至最低。它適用於播客、人聲和樂器錄音。選擇全向模式以捕獲膠囊周圍的音頻,這非常適合採訪和視頻會議等具有多種聲音的工作。

隨附 USB-A 和 USB-C 線纜,只需插入即可開始使用。BY-CM5 兼容大多數安卓設備、帶 USB-C 連接器的平板電腦和 PC、Mac/Windows 計算機。

集成多功能旋鈕,用戶可以在一個旋鈕內控制所有錄音功能。藍色、紫色和紅色三種顏色的燈分別用於表示音量、增益和靜音控制。

BY-CM5 擁有 3.5mm 耳機插孔,無延遲監聽,檢查錄音聲音並立即進行調整。只需將耳機插入麥克風的 3.5 毫米插孔,您就會聽到廣播質量的音頻。

規格 

極性模式  心形/全向
 頻率響應  20-20000Hz
 靈敏度  -37dB(0dB=1V/Pa,1kHz 1Pa)
 能量消耗  5V/70mA
 信噪比  82分貝
 最大聲壓級  110分貝
 麥克風的增益控制  0~54dB
 採樣率  48kHz
 位深  24位
 耳機輸出接口  1/8 英寸( 3.5 毫米)插孔
 音頻輸出  C型
 尺寸  98.4x97.5x209.1mm



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
Who Viewed This Also Viewed